南南南南南宫白

Escape game人物志

Mr.Owner


interes:O031,血腥暴力美学艺术家,也是这个队伍的队长,ink系,灵魂被制成了项链,每天都戴着,严重钢笔控,身上一直带着白色的钢笔Arks。


double:O773,自主人格分裂,dream系,金苹果的化身,虽说准确来讲没有主人格与副人格,但另一个疯子一样的人格自称副人格,double给他取名half star,star是个主人格控,但double似乎没那么喜欢他。


deception:O1381,做着s事情的m,swap系,扭曲的三观认为给予痛苦就是分享快乐,明明知道这是错的仍自我欺骗,痛觉神经与表情管控因为幼时做pet时的药剂实验出了问题,疼痛转化为快感,情绪无法对应正确的表情,一般都保持着微笑。


Mr.Escape


missing:P107,被迫与弟弟反目成仇的兄长,nm系,本身就是黑苹果的化身,但还是保持着白骨的样子,性子温和也很稳重,但崩溃时会暴走,是这个队伍的队长。


cover:O687,潜入Mr.Owner的间谍,killer系,每次行动都在娱乐场和队员们里应外合,和Mr.Owner那些家伙也混得不错,三观意外的正,有情感,一直压着自己的杀戮欲望。


chance:P213,曾经作为double哥哥的替代品被double软禁过一段时间,cross系,有着覆盖的力量,战斗力不高,辅助能力极强,遇上某些骨就是所谓“暴躁c妈”。


force:P013,interes最中意的艺术品,error系,准确来讲介于error与geno之间,死机时才会出现乱码,白骨,使用error的力量会暂时化作黑骨,出现乱码,单眼近视,扯多了线会瞎,有个有意识的玩偶vanilla,和他共享力量与感官。


copy:P1102,cover的挚友,murder系,拥有复制的力量,可以同时使用三种不同的能力【包括自己的能力】,对他人造成伤害或喝血都可以得到他人的能力,生理性轻度面瘫,打手“c爹”,但并不喜欢被这么叫。


tenacity:P481,做pet时与copy互为对方的精神支柱,horror系,在deception的药剂实验中拥有了不死的能力,只有deception他们知道杀死他的方法,肉盾一枚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